华昌达拟收购两家公司

来源:中证网
2015-10-13 09:27:39

  华昌达10月12日晚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仕德伟科技100%股权、诺克科技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仕德伟科技100%股权的预估值为150000万元,诺克科技100%股权的预估值为33000万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部分的发行定价基准为18.97元/股,最终发行价格尚须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公司拟向北京凯世富乐、上海慕珈投资、浙银汇智三家机构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0000万元。本次配套募资的发行价格初步定为17.07元/股。

  募集配套资金净额将用于支付交易标的现金对价、偿还上市公司借款、公司与国外子公司投资建设合资公司、中介机构费用、子公司研发中心建设等。

  仕德伟科技主要从事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及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计算机软件开发、网络工程、网络制作、系统集成等业务。诺克科技主要业务包括汽车制造焊接自动化生产线(白车身焊接)、汽车制造用自动化包边、检具设备等专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