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30只私募重仓股掀涨停潮 王亚伟徐翔产品在列

作者:杨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13 08:48:00

  昨日(10月12日)A股反弹力度加大,记者注意到,当天有逾190只股票涨停,其中有超30只私募重仓股出现涨停,尤其是明星私募重仓股甚至出现涨停潮,其中就包括王亚伟、泽熙、和聚等明星私募的重仓股出现涨停潮。

  数据显示,王亚伟旗下的千合资本2015年半年报共现身24股,11只个股为二季度新进,其中,暴风科技、苏试试验、红相电力和浩云科技为次新股。

  在上述次新股中,苏试试验(300416)和浩云科技(300448)均为王亚伟重仓股,千合紫荆1号和昀沣证券基金分别持有苏试试验;此外,昀沣证券基金、昀沣2号和昀沣3号均持有浩云科技。

  另一大佬徐翔旗下的泽熙6期持有的康强电子(002119)涨停,中国一重(601106)盘中一度涨停,但尾盘突然打开涨停。有分析人士认为,周一午后至收盘前,两市指数回落,大批个股同时放量跳水,疑为程序化卖盘所为。记者注意到,不仅泽熙6期持有中国一重,华润深国投泽煦单一信托和上海泽添资产-泽熙投资基金1号也分别持有中国一重956.82万股和699.28万股。

  9月以来,陈锋旗下展博投资重仓股反弹较强劲,7只重仓股反弹超30%。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展博投资的两只重仓股科泰电源(300153)和国祯环保(300388)分别涨停。

  昨日,李泽刚旗下的和聚投资有两只重仓股涨停,分别是和聚鼎宝对冲母基金持有的银禧科技(300221)和和聚投资旗下4只产品重仓持有的和邦生物(603077)。

  昨日,民森投资旗下三只重仓股出现涨停,其中民森投资旗下的民森H号证券信托持有南天信息、平潭发展、创业软件。值得注意的是,孙建冬旗下的鸿道投资叶持有平潭发展757.88万股;此外,星石投资旗下三只重仓股出现涨停,分别是牧原股份(002714)、海源机械(002529)好人驰宏锌锗(600497)。

  值得注意的是,前期经历清盘风波的清水源旗下两只重仓股昨日也联袂涨停,分别是恒基达鑫和先河环保。清水源旗下5只产品扎堆进驻恒基达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