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茁不满上海家化新职位 上海家化对此不予置评

作者:胡笑红 来源:京华时报
2015-10-13 08:36:43

王茁不满上海家化新职位 上海家化对此不予置评

  认为上海家化现任管理层给自己安排的工作是“闲职”,上海家化前总经理王茁昨天通过其律师表示,上海家化是变相不执行法院裁决,其不接受这样的工作安排。

  在上海家化工作了24年的王茁10月10日通过法律途径得以重回上海家化,上海市二中院裁决上海家化恢复与王茁的劳动关系,并支付一个月的薪水,上海家化也表示同意恢复劳动关系。

  然而,王茁的代理律师吴冬昨天向记者表示,王茁被上海家化安排的职位是“中国文化应用研究员”,薪酬为6000元/月,远低于王茁此前54495元/月的薪酬。上海家化还要求王茁每周提交不少于2万字的中国文化研究进展报告,每月提交不少于8万字的中国文化应用建议报告。

  “不仅岗位、薪酬等安排有问题,且安排王茁工作的地点也是故意刁难”,吴冬表示,上海家化把王茁的工作地点安排在上海最西部的青浦区。

  昨天,王茁发声明表示:“上海家化现任管理者目前给我‘精心安排’的工作岗位,其用心完全在我的意料之中。”

  吴冬告诉记者,王茁本人已于昨天向上海家化回函,拒绝上述工作安排。吴冬表示,上海家化对王茁的岗位安排并非是根据其工作能力、知识水平和家化公司经营需要做出的适当安排,公司的这种岗位安排违反了上海二中院的生效判决,是变相拒不执行已经生效的司法判决。王茁给上海家化的回函表示,其无法接受上述岗位安排,请上海家化收到回函后三个工作日内重新安排符合生效判决的岗位。否则,其将采取法律行动维护合法权益。

  上海家化相关负责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注意到王茁发出的个人声明,但是公司对此“不予置评”。对于公司是否收到王茁的回函以及公司的态度,该负责人则表示不清楚,需要问询公司。截至昨天记者发稿,其未有回复。(记者胡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