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难赚钱 资本大鳄刘益谦进军互联网金融

作者:牧晨 来源:网贷之家
2015-10-13 08:05:46

  网贷之家讯 8月26日,互联网金融平台“一仟金融”宣布正式上线,该平台由资本大鳄刘益谦所创办。作为中国股市造富的神话,刘益谦曾被媒体冠以“中国巴菲特”、“法人股大王”、“增发大王”、“资本猎豹”等称号,他同时也是艺术品拍卖市场的“大鳄”。

股市难赚钱 资本大鳄刘益谦进军互联网金融

  新闻发布会上,刘益谦分享了他对股市的看法,他称,“对于普通的投资者来说,股市赚钱的机会可能越来越小了,或者说越来越需要专业性的眼光和判断。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搞互联网金融的原因。

  他同时指出,随着中国老百姓财富的快速积累,其投资理财意识越来越强,很多人都去炒股,特别是在牛市中。但是,自今年6月中旬以来,中国证券市场经历了较大的波动,“对于个人投资理财客户来说,需要更多稳健的投资理财方式,需要一些能够实现资金安全、收益稳定、回报良好的投融资渠道和产品。”

  “我曾经说过,我本人是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壮大的既得利益者,我的财富主要来自中国资本市场,因此,我们希望通过互联网金融的方式,与大众分享我本人和我们专业金融团队的投融资经验,带领普通人共同实现财富的增长。”刘益谦称。

  据悉,今年7月份股市动荡以来,刘益谦及旗下国华人寿积极响应金融监管部门的举措,高调救市、为国护盘,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反响。刘益谦是中国白手起家的富豪代表之一,参与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最早期的资本市场。他曾在中国资本市场上一次次成功把握市场脉搏的核心,无论是早期的国库券、认购证、老八股,到之后的法人股、增发股及艺术品领域,均取得了超凡的业绩。在“新财富500富人榜”发布的2015中国富人榜单上,刘益谦的总资产位居中国第16名,并被评为“中国金融业首富”。

  为保险圈熟知的是,刘益谦实际控制天平保险、国华人寿两家保险公司,是为数不多的同时实际控制产险和寿险公司的民营“资本家”。“一仟金融”计划推出的四大类产品中即包括万能险产品、基于权益资本市场类的投资连接险产品。此外,还包括债权类产品、货币基金。(网贷之家 文/牧晨)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