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金所发布公告 正式确认与团贷网战略合作

来源:网贷之家
2015-10-13 08:05:09

  “感谢融金所风波让我们看清问题所在,也带来提升的机会。” 9月28日,融金所集团总部早会上,融金所集团副董事长张东波表示,融金所刚刚经历风波,业务未受影响。这次事件显示了平台优秀的资产质量和强大的用户信任度。

融金所发布公告 正式确认与团贷网战略合作

融金所副董事长张东波

  张东波还就互联网金融行业资本运作方面的最新信息进行现场分享,详细讲解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过程中,企业发展与资金对接、管理运营等内容。融金所战略控股事项涉及的各方都有强大实力,九鼎投资是专注于股权投资及管理的大型专业机构,净资产超过110亿元,总市值超1000亿。团贷网的财务制度也非常规范,经过多次审计机构的审计,以及多轮融资投资机构的调查。这都是融金所集团战略发展所要借鉴的。

  “融金所还是融金所。”张东波强调,在保持各自品牌独立性的基础上,合作各方将在业务上实现交叉合作。通过此次战略控股,融金所和资本市场对接将实现“零距离”。同时,张东波也表示,公司业务板块等不会有任何动摇。

  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称,这次融金所与团贷网的合并将会采用“股权置换”的操作方式,但截至目前为止,双方并未披露具体的交易金额和持股比例。

  以下为融金所今日公告原文

  亲爱的投资人、合伙人、全体伙伴们:

  近期,融金所与团贷网,九鼎投资,久奕投资正在稳步推进战略合作,并签署了相关合同,正在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初步完成战略控股。它的意义是深远的,这是融金所一直以来寻求资本合作的一个战略布局安排,也可以通过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强强联合,使得公司对接资本更快捷,实力更强,财务、管理将更加规范,融资成本更低,品牌合力更大,这是融金所整理行囊、重新出发的一个新起点。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长远来看,只有具备实力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才能够走的更稳更远。团贷网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亿元,是具有规范的财务制度和运营制度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久奕投资是一家长期专注于一二级市场证券的投资机构,投资管理的基金规模逾30亿人民币。九鼎投资是专注于股权投资及管理的大型专业机构,净资产超过110亿元,总市值超1000亿。

  战略控股顺利完成后,我们在人员架构层面不变的基础上,同时保持各自品牌的独立性,只在业务上实现交叉合作。融金所还是融金所,平台将更加规范快速发展。感谢投资人、合作伙伴对于融金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本次合作后,平台运营将更加稳健,投资人、合作伙伴的权益将更有保障。

  融金所作为一家综合性互联网金融企业,一直倡导普惠金融阳光之路。目前平台交易总额超过50亿,总用户人数达9万5千人,员工总数超过2000人,分公司近40家并稳步扩大。在越加稳健的市场开拓中,融金所的战略性部署一直紧张有序的进行着,此次合作,为我们特有的一站式服务标准、完备的管理组织架构、投资融资风险控制体系,提供了更完善的保障。未来,融金所将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高效、规范的综合性投融资咨询服务。

  融金人的明天会更好,未来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