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MBA助学贷款平台Prodigy获1亿英镑融资

作者:女王丁丁 来源:网贷之家
2015-10-13 08:04:50

  据金融时报报道,为发展一流欧美商学院留学生提供助学贷款的英国金融平台Prodigy Finance近日获得了1亿英镑融资,投资方包括Balderton Capital和瑞士信贷。

  Prodigy Finance由3名英士国际商学院的毕业生于2007年创办,平台创办初衷和美国的SoFi很像,都是由校友提供资金帮助高质量学生人群获得助学贷款。不过,Prodigy Finance针对的人群更加高端和精准:欧美一流商学院(金融时报排名前100的商学院)的MBA留学生。目前平台已经累计为92个国家的超过2050名学生提供了约8600万美元的贷款,坏账率不到1%。

  Prodigy Finance的CEO Cameron Stevens说,当时创办这家公司就是因为他发现他很多英士国际商学院的MBA同学因为他们国际生的身份而申请不到助学贷款,而这些人毕业后基本都会有很高的收入,得不到助学贷款实在让人想不通。

  据金融时报的数据,哈佛商学院MBA毕业生毕业三年后的平均年薪是18万美元,但是很多国际学生却因为没有美国信用记录而无法从申请到MBA需要的6位数学费贷款。

  Prodigy Finance大部分的借款人来自发展中国家,包括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这些人很多在MBA毕业后都在自己的国家找到了收入不菲的工作。

  Prodigy Finance目前在伦敦和开普敦设有办公室,公司计划在2016年将业务拓展到亚洲地区。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