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12日涨跌不一

来源:新华网
2015-10-13 07:35:22

  新华网芝加哥10月12日电(记者邵莉)芝加哥农产品市场12日小麦、玉米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大豆期货小幅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美分,跌幅为0.52%;小麦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分,跌幅为0.49%;大豆2015年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分,涨幅为0.2%。

  市场预期全美油籽加工商协会15日将公布的9月份压榨率可能接近创纪录水平,这推动了大豆期货买盘12日纷纷进场,但美国大豆主产区收割进程加快以及产量报告不断攀升,明显抑制了当天芝加哥大豆期货的涨幅。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玉米和小麦期货价格走低,主要是受到美国谷物出口价格在世界市场仍然缺乏竞争力的影响。此外,上周美国农业部上调了美国玉米单产预期,这表明即使经历了今年6月份的暴雨天气,美国仍有可能取得历史第二高位的玉米产量,这无疑给已经进入收割季节的市场构成了更大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