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混改红利12日起发行

作者:徐金忠 来源:中国证券报 金牛理财网
2015-10-13 02:30:00

  日前,国企改革顶层规划《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发布,随后配套方案中最重磅的混改总方案《国务院关于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意见》旋即推出,2015年成为名副其实的改革大年。随着更多细则和文件的出台,改革红利的释放值得期待。在此背景下,中海基金旗下专注于混合所有制改革主题投资的基金——中海混改红利混合于10月12日公开发行,有望为欲借道国企改革主题基金分享改革红利的投资者提供良好工具,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农业银行、中海基金官网及直销中心等进行认购。

  据悉,中海混改红利由金牛基金经理邱红丽担纲,她以价值投资、追求中长期收益为投资理念,基本面研究扎实,选股思路灵活,投资业绩优异。海通证券金融产品研究中心数据显示,邱红丽掌舵的中海蓝筹混合基金2014年净值增长率达57.06%,在108只同类产品中排名第8位,先后被海通证券、银河证券、晨星评为五星基金,并荣膺多项权威大奖,实力出众。

  邱红丽认为,国企改革一直是国家经济转型的重点工作之一,虽然前期其整体进程低于市场预期,但是政府进行国企改革的决心和力度不会改变。前期低于预期正说明政府对国企改革工作的慎重以及酝酿着较大且详细的规划。从今年四季度开始,政府或有更多细则出台,从而加速国企改革进程。很多国企会参与到改革之中,并从中受益,特别是地方国企改革进程或将有超预期表现。站在新一轮主题风口,在市场风险得到基本释放的情况下,当前的时点正是建仓国企改革优质个股的良好时机。(徐金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