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动驾驶”车载系统周四发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0-12 14:35:31

  原标题: 特斯拉“自动驾驶”车载系统周四发布

  东方网10月12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周末发布Twitter消息称,将于本周四发布最新款车载操作系统Version 7(简称“V7”),具有部分自动驾驶功能。

  据TechWeb报道10月12日消息,特斯拉新车载操作系统V7并不能完全实现自动驾驶功能,但能协助用户在高速公路行驶时控制电动车,能让汽车自主停车等等。

  马斯克表示,V7在特斯拉电动车的大仪表屏幕上有一个“新面孔”。在未来发布的V7.1中,还将会对用户界面进行大幅的更新。Model S和Model X均拥有17英寸的车载显示屏,比市场中任何汽车的显示屏都大。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用5天时间完成向全球用户升级V7车载操作系统的工作。马斯克上月曾表示,特斯拉目前的自动驾驶功能是针对高速公路和较简单的道路,要实现完全的自动驾驶,还需要1至3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