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稳"6.34"以内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接连上行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0-12 13:54:20

  原标题: 驻稳“6.34”以内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接连上行

驻稳

  东方网10月12日消息: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今日(10月12日)报6.3406,已经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进一步驻稳在“6.34”以内。自8月1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幅贬值以来,该汇率中间价近日首次反弹回升至“6.34”区间。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今天早盘10:00,在岸人民币对美元参考汇率大幅提升、报于6.3347,至11:00人民币进一步升值、参考汇率报于6.3323。

  在反过来看美元方面,美元指数在过去两周经历滑铁卢。而本周美元多头将再度面临挑战。

  鉴于美联储一直强调利率政策取决于经济数据,而零售销售在美国经济中的重要性非常高。当前,市场预期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比率升幅自上月的0.2%提升至0.3%,9月核心零售销售月比率上升0.2%。

  此外,本周的PPI、CPI等指数发布,也将对美元走势形成影响。美联储对中期通胀率仍无把握,因此,市场对于9月份CPI指数尤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