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平台否认与陆金所“人民公社”有合作

作者:周假 来源:零壹财经
2015-10-12 12:55:43

多家平台否认与陆金所“人民公社”有合作

  昨日(10月8日),多家媒体报道陆金所“人民公社”已签约机构77家,其中包括“投哪网、积木盒子、宜信、拍拍贷、团贷网、你我贷以及点融网等”;10月9日,媒体曝出多家平台否认与陆金所“人民公社”有合作,其中包括积木盒子、团贷网。

  点融网今日发文澄清从未与陆金所P2P人民公社平台签约,也从未使用过人民公社的产品,相关报道中出现的点融网创始人兼CEO苏海德对此事的评论,并非由点融网或苏海德先生本人所提供。

  目前媒体报道中出现的多家平台已经否认了与陆金所有该方面的合作。

  你我贷创始人严定贵否认了和陆金所“人民公社”有合作,称双方并未有就此事的任何接洽,并否认了媒体报道中的你我贷总经理黄夏对此事的表态;在媒体的报道中,黄夏表态称:“人民公社提供的产品跨越了前中后台,切中P2P行业的核心痛点,能够满足在不同发展阶段的P2P机构的各类需求,让其各取所需,这是业内的一大创新,将极大地推动P2P行业稳定发展。”

  严定贵称,你我贷高管未做上述表态。

  拍拍贷CEO张俊则称,目前拍拍贷与陆金所的合作尚在接洽中,并未达成确切合作协议。

多家平台否认与陆金所“人民公社”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