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贷网分公司密集开业 全国市场布局再加速

来源:凤凰网
2015-09-29 16:47:06

9月29日,团贷网华东地区苏州、无锡、常州、盐城、合肥5家分公司同时开业,加之新近合并融金所旗下四十多家营业网点,其全国市场布局再加速。

9月29日,团贷网华东地区苏州、无锡、常州、盐城、合肥5家分公司同时开业,加之新近合并融金所旗下四十多家营业网点,其全国市场布局再加速。

据悉,团贷网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广东东莞,注册资本接近1.3亿(人民币,下同),两轮融资总计达到3个亿,九鼎投资、巨人投资、久奕投资等知名投资机构,以及史玉柱、王利芬、沈宁晨等商界大咖都是其重要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团贷网上线三年多,截至2015年9月28日,已拥有注册用户191万余名,累计交易额突破88亿元,为投资用户带来预期收益超过7亿元,在全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处于领先地位。

开业庆典上,团贷网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张林表示,“三年来,团贷网一直坚持风控不外包、资产端自建。2015年计划将业务范围辐射至华南、华中、华北、华东、西南片区等,目标投资者所在的全国33个重点区域和城市,实现覆盖全国的网点布局。加之融金所的四十多家网点,团贷网旗下已拥有近百网点,将高效地服务其全国市场。”

据悉,目前团贷网的整个投资方向是加强资产端的建设和布局,同时专注于产品的创新和研发,以及企业文化的构建和推进。互联网金融线上获客成本高,自建网点可以降低成本,也有利于团贷网风控和品牌的建设。

“团贷网今年步子比较大,但非常稳健。”张林表示,风险控制是P2P平台的生命线。除少数小额消费信贷之外,团贷网所有借款业务都有线下审核和足额抵押,日常设有不低于3000万的风险储备金。同时,业务都坚持小额分散化,“到今年年底,单笔借款的平均额度计划降到50万以下。”

团贷网新闻中心总监李先全告诉记者,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国家鼓励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近期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会议上,明确指出发展实物、股权众筹和网络借贷,这给所有行业从业者注入了莫大的信心。下来,团贷网将更加规范、完善自己,持续创新、修炼内功,努力发展成为一个综合性的以众筹和网络借贷为核心的集团化的平台。

另悉,团贷网总部所在地广东东莞的党委政府非常重视团贷网的发展,书记、市长等党政领导多次前往企业调研、问计问需,鼓励其走出去做大做强。市长袁宝成则一再鼓励其在东莞打造一个互联网金融的产业生态,做行业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