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活人脉钱途不囧 借贷宝与《港囧》达成品牌合作

2015-09-24 09:05:32

9月19日,熟人间借贷互联网金融平台借贷宝宣布与国庆档热门电影《港囧》片方启动品牌合作。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借贷宝将与《港囧》形成影响力共振 。

借贷宝营销负责人表示,借贷宝作为移动互联网金融品牌,联合电影品牌合作推广,打破了传统的营销思维模式。两大品牌相互渗透、相互融合,形成了极高的优势互补,发挥不同类别品牌的协同效应,预期将可达成十分可观的影响力势能。

由徐峥导演并领衔主演,赵薇、包贝尔、杜鹃等众多一线影星加盟的喜剧巨制《港囧》将于9月25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上映。此部影片被认为是国庆档期最受期待的电影,或将创造即《泰囧》之后,国产电影的另一个票房奇迹。

此次借贷宝与《港囧》展开合作,是立足于共同的价值观、基于共同用户群体的跨界营销创新。《港囧》影片除了继承了前两部作品的传奇历险情节、爆笑奇趣包袱外,同时也讲述了与人相处,人脉圈发生的种种场景、故事,这与借贷宝盘活人脉圈,“人脉变钱脉”的价值主张非常契合。

除了与《港囧》同期启动线上、线下的营销外,借贷宝还将在该影片放映期间,结合相关话题开展其它活动,为用户送出神秘好礼,与《港囧》影片一道,为广大用户带来国庆档期的欢乐时光。

借贷宝是一款基于熟人生态圈,为用户提供开心赚钱体验的移动金融App。近期,借贷宝以行业黑马姿态出现,上线不足三月迅速成长为移动金融爆品,连续数周雄踞于苹果App Store和绝大多数主流安卓应用市场榜首。本月12日,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上,借贷宝还被评为“最具品牌影响力互联网金融平台”。

观赏影片的用户可以发现,有了借贷宝后,通过挖掘、使用、盘活人脉圈,很多困难都将迎刃而解。未来,借贷宝也将以鲜明的主张和特色功能,为用户创造更多、更卓越的人生价值体验。

标签: